A

无言以对

【HQ!!】踏在最後的防線攻略前輩

#noya生日快樂!
#ooc
#noya高三設定
#cp:高一後輩 綾崎夏樹(就是我w) × noya
#不喜慎入

================

練習賽完後,

「有誰要一起吃午飯?」綾崎夏樹問道,

「啊…!我和成田要去補習,就不跟你們一起吃了。」緣下背起背包,與成田一起走過對面馬路,向眾人道別。

而日向和影山則是一早就相約去商店街購買護膝,
「我和呆子要去買護膝,就先失陪了。」
伴隨著日向的吵鬧聲,兩人的身影漸漸消失在人群中。

於是,現在人潮洶湧的馬路上,只剩下綾崎和西谷無語對視,

「那…我們一起去麥※勞吃飯?」

<><><><><><><><><><>

………………

綾崎夏樹一直盯著放在西谷左手旁邊的可樂,擺出一副很想喝的樣子,

「怎麼了?你想喝可樂?」

「是啊!可是緣下前輩他一直都在說如果我想要減肥就要忍著不吃糖分高的東西QWQ」

「偶爾喝一次應該沒關係吧?」

語畢,西谷就拿起另一根吸管,放進杯裡,然後把杯子推到綾崎的面前,

「你喝吧!」

「……noya桑我愛死你了qwqqqqqqq」

綾崎拿過杯子,用力一吸,喝了一大口可樂,天曉得他已經有一個月沒嘗過可樂美妙的滋味了!

「………………誒等等,哪根吸管是我的?」

「………………隨便啦!」

當西谷拿起杯子,嘴剛剛碰到吸管時,綾崎卻突然站了起來,拿起另一支吸管,像是什麼都意識不到似的,喝起可樂來了,

當西谷反應過來,臉頰微微一紅,用似閃電般的速度放開吸管,綾崎則是一臉茫然地看著西谷,

「怎麼了嗎?」綾崎咬著吸管問道,

「你不覺得剛剛很奇怪的嗎?兩人同時共飲一杯可樂」而且臉還靠超近………………

「有嗎?沒關係啦www」

綾崎帶著微笑,如黑夜般的雙眸直勾勾地盯著西谷,前輩真是太可愛了,這樣都沒發現我是故意的嗎?

嘛……也不要緊了,畢竟來日方長嘛。

生日快樂哦!我最親愛的西谷前輩❤

《《《《《《《《《《《後記》》》》》》》》》》》

消失了這麼久真的非常對不起!
整個暑假都在打比賽,沒時間寫文了_(:3」∠ )_
升上高中之後快要累成狗了_(:3」∠ )_

以後我會盡量抽時間出來寫文的(つД`)

评论
热度(8)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