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无言以对

及西/horizontal line

及西/特務paro/靈感來自@朝倉
#朝倉女神我只寫了上半部分請原諒QAQ(土下座
‘唔……!’一直蒙着眼睛的布條被粗暴的扯下,突如其來的亮光刺痛了西谷夕的眼睛。
“老大!我們抓到了政府的走狗!”一個面目猙獰的人扯着西谷夕的頭髮,使勁的瞪着他,像是想把這位身體瘦小的特務生吞活剝的樣子,而事實上也是這樣……
“老大!快下令!殺了他!為我們的兄弟報仇!!” 一個染着金髮的男人拿起了一把尚算鋒利的匕首,把匕首架在西谷的脖子上,輕輕地比劃了一下,似乎是在量度下手的角度。
‘老…大?他們的老大不是在半個月前的火拼中喪命了嗎?是新一任的老……!!’西谷正在想着他們新一任的老大是誰時,他看到一個身影突然從左邊的房間走出來,而最讓人驚訝的是,他認識這個人!
“及川!!!”西谷喊出了那個身影的名字,那個身影聽到西谷的聲音時也頓了一下,
“超級豆丁醬?!”及川也驚訝了一下,高中的對手、大學的同窗----現在就跪在他的面前!

评论(4)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