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无言以对

【HQ!!】Dear my dear

#農歷新年賀
#內含牛西、東西、及西 三對CP,不喜慎入
#腦洞過大的產物,不介意就進入正文✔
「」⬅西谷{}⬅旭<>⬅大王【】⬅總裁 “ ”⬅全員

………………

_電腦屏幕前

「……是不是弄好了?」西谷在屏幕中拉着及川的衣袖,正在詢問一些像是莫名其妙的問題。
<已經弄好了哦!>及川舉起V字的手勢,表示問題已解決。
【……】{……}牛島跟東峰則是沉默地坐在後方的沙發上。

………………

「Hello!大家好!你們能看見我們嗎?」西谷向着坐在電腦屏幕前的我們揮手。
<關於這件事,想必大家都感到非常的疑惑,那麼就讓及川大人來說明吧!就在一星期前,有一個叫做Ayazaki的男生(女生?)把這個裝有攝像頭的電腦給了我們,說是讓我們務必在一星期後,也就是今天,把它連接好,然後它(電腦)就會跟一個叫三次元的地方連接……嘛,整件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及川聳了聳肩膀,臉上卻是一種興奮的表情。
「然後連接好後就是這樣了!吶,及川,這個算不算是網上直播?」西谷把頭歪向一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應該算是吧……>及川不確定地點了一下頭。<然後Ayazaki桑讓我們跟坐在電腦屏幕前的你們聊天,好的,那麼…請問你們有什麼想要聊的?>

_______後記
請你們留下問題,我將會選取五個問題進行回應( ´▽` )ノ
(腦洞是二次元人物通過攝像頭,跟三次元人物見面、聊天)(ps:後續要待我回港才能開始寫(土下座))
大家,新年快樂!( ̄∇ ̄)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