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无言以对

【HQ!!】【及西】鏡中人

#異色設定
#文章超短(應該有200字以上)
#異色及川×常色西谷
_______
25/8_修文

異色: 及川徹也(Oikawa Tetsuya)
性格: 脾氣暴燥+行為有些瘋癲
外貌: 頭髮棕紅色,眼睛是暗紅色 身高跟常色一樣

以上是初步設定

以下正文

>>>>>>>>>

鏡中世界,猶如迷霧,
若鏡中世界,與鏡外世界,
互相對調,或是融合,
將會如何……?

~~~~~~~~~~~~~~

一個較常人略高的身影慢慢地走進了西谷夕的房間,
他跨越了重重障礙,不惜一切代價地從那個如地獄般的世界中逃脱,現在,終於能夠看見自己一直在肖想的人了。

「初次見面~My Queen~」

及川徹也輕輕地拉起來西谷夕的雙手,

{啊啊~跟那個瘋子相比,My Queen真的太可愛了!}

他的目光從西谷烏黑的髮絲開始仔細凝視,然後不斷往下移,
白晢的脖頸,精緻的鎖骨…………
但卻不自覺地停留在對方如雪花般白晢的手臂上所交劃的瘀傷上,

{瘀……青…?!!}

不知是想到了什麼,突發的憤怒令他頓時咬緊了牙,雙目瞪大,一絲又一絲的暴戾劃過銳利的雙眸,

「是誰!是誰把我的皇后弄傷!!」

「等…!及川你怎麼了?這只是我在打排球時不小心弄到的,這瘀傷又不礙事……」西谷夕冒着冷汗,他的直覺告訴他,今天,似乎會有非常麻煩的事情發生。

「啊啊~ My queen~ 別這樣說哦~ 我這麼難得才能遇到你,我視你為我的一切,所以,我是不會讓任何東西傷害到你的呦?不管是物,還是……人…,呐?」

及川徹也緊緊地抱着西谷,力度大得像是把西谷鑲在自己懷裏,他的額頭貼着懷中少年的上額,眼睛輕輕地閉起,溫暖的鼻息緩緩的打在少年的臉頰上。

“這麼難得……?”

及川徹也睜開雙瞳,他那雙帶着殺氣的暗紅眼眸撞進西谷夕清澈的棕眸中,

“暗紅色的眼……眸…?!”

「…!你不是及川!你是誰!!」

西谷夕立即推開黏在他身上的男子,用警戒的目光瞪視着男子,

「我?是誰……?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你口中的<及川>啊…………
只不過,我是及 · 川 · 徹 · 也,
你們口中的{鏡中人},
<及川徹>被我困在鏡子裏,有好一陣子都出不來呢~」

及川徹也捧起西谷夕的臉頰,在少年驚恐的目光中,
將雙唇貼上少年粉嫩的嘴唇,伸出舌尖在少年溫軟的唇瓣上細膩地舐着,
西谷被他的動作嚇得一愣,
他趁着少年愣住的瞬間,把舌頭伸進那溫暖濕潤的口腔中,挑起少年的舌頭,與他交纏,
及川徹也貪婪地索取着少年口腔中為數不多的氧氣,
他看着少年因缺氧而憋得通紅的臉,放慢了舌頭在口腔中攪動的速度,
最後是西谷夕忍受不住這樣過於激烈的吻,推開及川徹也以作結束。

看到少年睜着無神的雙眼,津液從嘴角邊流下,不斷或重或輕地喘息着,及川不由得地輕笑,
他拉過西谷夕,把他固定在自己懷裏,
然後緩慢地把頭移到少年的耳旁,






「這段時間就請你多 · 多 · 指 · 教 · 了,My Queen~♡」

>>>>>>>>>>>

腦洞大開的產物,也有整整一個月沒更新及西的文章了, 這篇文章是我看完hetafire黑塔火的腦洞,有啥不懂的請不要大意地發問吧!
________
25/8,00:07
修文(第一次)

评论(10)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