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无言以对

跟及川搶人的後果 _(:3」∠)_

#chello太太歡迎回來!
#大大的小西谷給了我靈感
#超級短,請注意

「咿啊啊啊啊啊aaaaaaaaaa西谷的小肚肚啊啊啊!!!!!^q^^^^^^^^^^^^^」
我把手放上西谷前輩的肚子上,那隱隱約約的腹肌,那美好的腰線^q^^^^^^^

「誰允許你碰夕醬了!」
一記漂亮的上勾拳,讓我永生記住他,
臥槽!及川徹你這愛吃醋的老男人!
我不就摸了一下嗎你至於把我揍開嗎!
我好歹還是一個女生啊混蛋!!!
還有!前輩還沒有發話呢你反應這麼大幹嘛!!!++皿++
及川你別跟我搶西谷前輩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