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无言以对

【HQ!!】我掛在許願樹上看着你(七夕賀)

#超歡脱+有病(多CP)(段子風)
#cp有大菅,影日,及西
#文章超跳脱
Okay的話,Let's start!

( ̄∇ ̄)( ̄∇ ̄)( ̄∇ ̄)( ̄∇ ̄)( ̄∇ ̄)
大菅的場合

1、
「菅,你寫了些什麼?」

大地對於菅原麻麻所寫的願望感到恐懼,要問大地為什麼?

因為………… 上一年,菅原在寫下願望後,跟大地說了,他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大地還是有一些好奇心的,於是他作出了後悔一生的決定,他問了為甚麼菅原有這麼大的信心……

然後,然後…… 事情發生在第二天的午飯時間,

【玩家「澤村大地」卒】
【死因:過度食用死神椒】

(死神椒,全稱:卡羅萊納死神椒,
是目前已知地球上最辣的辣椒,
世界上辣椒的辣度是以「史高維爾辣度單位」(ScovilleHeat Units)來衡量辣椒素濃度。
台灣第一辣朝天椒約3萬度,
柯里的「卡羅萊納死神」則是156萬9300度~220萬度,[3]
超越了千里達毒蠍辣椒(Trinidad Scorpion Butch T pepper)的146萬度。)

也就是吃了會死人的辣椒。☺

麻麻你真的愛大地爸爸嗎?

2、

「沒什麼,只是一個普通的願望。」

菅原笑容滿面的看着大地,仿佛上一年的死神椒只是一個玩笑。

「真的只是一個【普通】的願望?」

大地可不想重蹈覆徹,畢竟上一年的事件讓他深思恐極。

「嗯,真的」因為我這一年的願望是想要跟你一起生活下去,這是菅原未能說出口的話語。

~Fin~

影日的場合
1、
「日向你這笨蛋呆子!你掛不上去可以跟我說的啊!我可以幫你掛上去!現在逞強的後果看到了嗎!摔傷了膝蓋,右腳踝扭傷了!」

我們的影山 · 護妻狂魔 · 王子 · 飛雄,現在抓住了自家戀人的左腳,幫他消毒 塗藥。

「甚麼啊影山!你又在笑我矮是吧!我告訴你!我總有一天會長得比你高!」

日向 · 抓錯重點 · 翔陽成功忽略了影山關心他的話語,並把重點放在身高上。

………………

「我的重點是你受傷了!你這呆子!」

2、

日向夏表示,影山哥哥人挺好的,看見自家老哥夠不着,願意幫他掛紙籤。老哥受了傷,又願意幫他塗藥,但為什麼老哥就不肯接受他呢?

影山飛雄表示,他非常高興小夏能給他這麼高的評價(然後表情仍是一臉兇惡)並希望日向這傻蛋呆瓜能盡快察覺到自己的感情,接受他。

日向翔陽表示,他只是不想影山看到紙籤上的字……


「我喜歡你啊,笨蛋影山!!!by日向翔陽」


~Fin~

及西的場合

1、

「啊啊啊aaaaaaaaaa!及川大人竟然忘了今天是七夕!怎麼辦!!!」

及川揪住了岩泉的衣領前後晃動,他是偶然聽到了女生們的談話,才知道原來今天是七夕,

啊啊啊!!!怎麼辦才好!他忘了準備禮物給自己的小戀人!(那個啥,大概你買一根嘎哩嘎哩君,或者陪他練球,他就會很開心……)

2、

「誒?!!菅桑!今天是七夕嗎?!」

西谷夕拿着一條白毛巾擦拭汗水,臉帶驚訝地看着菅原。今天是七夕,可是他沒有準備禮物,甚至連竹子也沒買呢!

……唔……有哪裡的運動用品店還未關門呢?
抑或是,買蛋糕慶祝?不不不,男子漢怎麼能吃甜食呢!
不過,他好像挺喜歡甜食?畢竟他喜歡牛奶麵包………………

「…………啊!!!」就是這個!這個的話他一定會喜歡!

3、

放學後,西谷直奔商店街,
跑進了藥妝店的第二層,
拿起第三排的第五個貨架的第一行從左邊數起的第六個商品←其實是Hair Gel(髮蠟/髮膠)

平常這個牌子很快就賣光,正好今天是補貨日,太幸運啦!

「請問需要把貨品包起來嗎?」

「啊!不用了謝謝。」嗯……?怎麼感覺這聲音那麼耳熟?不管了!趕快結帳回家去吧!

4、

西谷站在家門前,猶豫着待會進去時該說些什麼,

「我回來了!及川,七夕快樂!」←這樣不行吧?總感覺有些奇怪……

那麼……「及川!我給你準備了七夕的禮物!」←這樣的更加不行吧!禮物可是驚喜啊(雖然沒啥太大的surprise)

算了,還是正正常常的說句「我回來了」就好了_(:3」∠)_

5、

「我回來了!」西谷還是拿起鑰匙打開門,不管怎樣直接面對才是男子漢,對吧?

「夕醬~⭐歡迎回來!」及川張開雙手的站在玄關前,似乎是想給西谷一個懷抱?

要現在說嗎?還是吃飯後說?不管這麼多了!速戰速決吧!

6、

「「及川/夕醬」」兩人互相看着對方,下一秒同時發話,
及川頓了一下,然後抬手示意讓西谷先說,

「啊……謝謝,那個……今天不是七夕嗎,我在進行部活時聽到菅桑說的,雖然是買了禮物,但是是一份非常簡陋的禮物……對不起!要是我沒忘記的話,就能準備一份更好的禮物,真的對不起!」

西谷鞠下身,以表示他的歉疚。

「嗚哇!夕醬準備了禮物給我,及川大人現在超~級開心!還有,夕醬不用道歉也行,因為我也忘了今天是七夕。禮物也是非常的簡陋,希望你不會嫌棄就是了。」

及川張開雙臂,抱着了西谷,因為他從未想過會有人特地買禮物給他,即使是非常簡陋的也好……

7、

他們在晚飯過後,同時掏出了給對方的禮物,卻發現是同樣的物品←Hair Gel_(:3」∠)_


「啊!那麼那時我聽見覺得耳熟的聲音,是及川你啊!」


8、

買禮物時擦身而過,就像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最終卻相交了呢,

明明兩人不該有這麼多的交集,明明交集應該只限於比賽完結之時,

不過,命運三女神和丘比特卻不這麼認為呢!

他們讓對方發現彼此在中學時曾經對上,
還讓他們成為戀人,

真的是,祝你們幸福啦!

~Fin~


後記:就是一篇亂七八槽的文,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吧!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