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无言以对

【HQ!!+Yuri!!!】論禿子與小天使的相合性

#此文為排球!!與 冰上的尤里 的混合物
#Cp為:維勇、及西
#有ooc請注意ヽ(`♡´)ノ
#年齡操作有

能接受的, Start\(^♡^)/
ヽ(`Д´)ノヽ(`Д´)ノヽ(`Д´)ノヽ(`Д´)ノヽ(`Д´)ノ

「吶,及川!我們去滑冰場玩吧!」

西谷一臉懷念地拿著相簿翻看,似乎是看到了什麼非常值得懷念的相片, 勾起了他童年的回憶。

當年他還是一個六歲的小孩子,他的父母帶他到滑冰場去玩耍,

就在那時他看見了兩道異常美麗的身影,銀色的長髮隨風飄揚, 與黑色的碎髮互相交纏。

擁有著銀色長髮的美麗人兒抱住了擁有烏黑短髮的少年, 在黑髮少年的耳旁呢喃著什麼,

然後兩人做出了後外點冰四周跳、後內點冰二周跳的聯合跳躍。接著是一個托舉, 再來一個燕式滑行。

年幼無知的西谷滑行到他們倆的面前,大聲地問,

「 大哥哥,大姐姐你們是誰?你們滑得真好看!」

聽見這話後, 銀髮人兒大聲地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我可不是大姐姐,而是大哥哥哦~」

黑髮少年皺起眉頭,

「維克托,別笑了啦!你留着長髮的確是很容易讓人誤會的啦!小朋友,我叫做勝生勇利,這位留着長髮的是維克托。那麼,你的名字是……?」

「我是西谷夕!大哥哥們你好!」

西谷做了一個立正的姿勢, 向兩位少年問好。 而這幅照片就是他巧遇花滑界傳奇的一個留念。

當時的西谷並不知道他所遇見的兩人是怎麼樣出名的人,他只知道他們滑得一手好冰,以及他們那非常酷的跳躍。

「唔~所以小夕現在想去滑冰場懷念一下以前的事情?」

及川歪著頭, 靠在西谷的肩膊上問道。

「也可以這樣說吧,不過更多的是想要看看自己的身手有沒有退步w」

西谷笑道,

「 所以說,要一起去嗎?及川?」

「Sure, Why not?」

*^O^**^O^**^O^**^O^**^O^**^O^*

「 對不起……我不該讓你來的……」

「小夕……想要笑的話給我笑出來!不要再在我面前忍笑了!」

及川再一次從冰面上爬起來,不知為何從一小時前開始,他就一直不能在冰面上滑行,只要他一邁開步伐,就會滑倒在冰面上。
西谷則是站在一旁辛苦地忍笑, 他從未想過及川會如此不擅長一項運動。

「 好啦w我們先休息一會吧ww」

西谷一邊笑著,一邊扶起及川把他帶到冰場旁邊, 套好冰刃保護套後,走到一旁的座位坐下作中場休息。

但沒想到,只是在作個休息而已,就會看見一個如此閃瞎狗眼的畫面。

「維…維克托/////」

「勇利~( ´♡` )/ 我們好久都沒有來個雙人滑了,勇利 不會拒絕我的,對吧?」

一個銀髮就快要禿頂的男人,啊不!是一個髮際線比較危險的男人,牽起了黑髮青年的手,把他帶到冰場的中央,自說自話地帶動起了黑髮青年進入舞蹈當中,

在一個後外點冰三周跳後,燈光恰到好處地打到他們右手無名指的金色婚戒上,

除了彰顯他們兩個已經結婚了的事實,

還成功地閃瞎了坐在場邊上的兩人。

#嘖,小天使被禿禿拐跑了#

#哦!我該拿什麼拯救你的髮際線#

#即使他的髮際線已經無法被拯救,但這還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FIN~

後記:
安定的及西夫夫和閃瞎結婚狗的維勇夫夫,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

最後的結局:
勇利嫁給了維克多【維勇HE】

以及:

被大地爸爸揍了一頓後成功娶到西谷【及西HE】

就是這樣而已w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 | Powered by LOFTER